品冠豁出去了!顛覆以往的情歌路線,以腹黑反諷的心情發行新歌「最佳前任」,他說歌曲主要想表達面對前任的各種糾結複雜情緒,表面上風度翩翩滿心祝福,但內心卻是滿滿地咒罵,他打趣說:「也有一種心情是沒事,我好的很,看看你們能好多久的這種酸意。」

他高唱「去你的婚宴 去你的幸福」,表示在錄音期間,腦中想像著如果有天收到前任的喜帖,自己該抱著何種心情赴宴,「我會裝大方表現紳士風度,但內心還是會有很多的OOXX,所以我在聲音的呈現上要把『內心的咆哮』和『表面的平靜』唱出來。」他提到若在現實生活收到舊愛的紅色炸彈,會視彼此分手的原因再決定是否出席,「如果是和平分手並且還能當朋友的,而且各自另一半也都認識,那當然很OK啊!」

只見品冠詮釋起暗黑心情是如此的絲絲入扣,難道有過創傷?婚姻美滿的他直喊跟前任早沒聯繫,「我相信我的前任不會這麼為難我,因為我也不會為難他們,哈哈哈。」同時他也化身幸福特派員,提醒遭遇對方劈腿的粉絲:「要真正的祝福對方是不太可能的,應該說大部份所謂的祝福就是為了要讓自己放下往前走吧。」他將在6月推出最新專輯「幸福指南編輯部」。

品冠發行新歌「最佳前任」。圖/海蝶提供
品冠發行新歌「最佳前任」。圖/海蝶提供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3810258lv長夾 lv皮帶 lv圍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berbx67g 的頭像
    kimberbx67g

    matthewtho2